每个人心里
都会有被重视的人
虽然不能说是爱情
而是比爱情更有影响力的
亲情,友情...
而你
拥有着身边一大群爱你的人
多一个少一个你也不会知道吧
不知为何
自已会特别在意
你说出的话
心里好不自在
在乎
偏偏就是这个莫明的武器
自我碎心的武器
或许是因为
在这段相处的时间
在心里,我不经意
把你的位置
更提高了一大截
可是你永远永远也不会知道
身边最在乎你的
是何人
也许往后
大家各奔东西了
你会想起
我们之间的趣事
我不渴望
你的关心
但是我知道
我在乎
一直以为我不把话当一回事的你
永远都不会明白

是多么的在意
这份无法形容的亲切感
不久
要离别了
我会再次无法控制
爱在眼球里打滚的它们
真的好想好想对你说
我爱你
但是
爱你的人
多的是
怎么会在乎我这个废话连篇的朋友
好几次的玩笑
是真心的
这份让我感觉有爱,关心,亲切感的友情
很快就离我远远了
真的
好不舍得
此刻还未末考
眼泪
已经在夜深人静时
淹没了我的双眼
再几个星期
就要面对分离了
最后
想根你说
真的很谢谢你们...
出现在我的学院生活里
特别是你
时时令我哭笑不得的你
我不会忘记
一起熬夜的日子
对我忽冷忽热的人
你永远不会知道
你讨厌的
会是最在乎你的人
这xing quote
是特别给你的 ♥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