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遇见了一句感触的句子。。。
似曾相识的意思。。

'真正的朋友能从眼神中看清你,而其他人却只看得到你脸上的微笑'

...
问题是。。。隐藏了眼神他们就看不到拉~ XD
所谓好事可分享。。坏事勿宣传。。

只要做好自己本份。。
不打扰到他人的心情。。
对我来说,就够了。。

世界上有上百万人。。
很开心遇见了许多朋友。。
大家都有自己的性格和界线。。

你尊重我,我也尊重你
你不尊重我,我也尊重你

就算是过分。。
我也会尽我所能去忍受,看开。。
至少做到朋友的本份

你不说,我也不会问
你不问,我也不会讲

经过选择性的朋友都觉得我废话太多
不好意思。。
修改进行中。。

觉得我少话的。。。
不好意思。。
我不敢靠你太近。。
怕你随时爆炸。。
上了天堂我也不知道。。

其实每个人都不完美的
优点就是他们的特别
缺点就是他们的死穴

朋友
就是你死穴的保护层
体醒你
鼓励你
纠正你
帮助你
掩护你

时间的关系
让大家彼此了解,体谅

你不了解我
我不介意
因为我少透露自己的故事

过去的不用再提
以后的顺其自然
现在的已在努力当中

往往最亲近的朋友伤害你最多
因为太亲近
变得没有隐私权
和其他人谈话就会不知不觉的爆料。。
当了背叛者

有时候知道太多
也不是好事
因为侵入了他人的私生活

但是知道太少
就会变成陌生的朋友

所以总须要一个界线
才不会当了伤害朋友的人

通常一些小事
就改变了互相的信任

有的怀念过去的回忆
有的遗忘过去的回忆
就算是好的坏的
我都怀念,珍惜
因为那是回忆
回不去的记忆

我们是朋友,是事实
就算再多的问题再多的情况发生

身为朋友
我都会尽力去帮
我不介意被利用

因为
就因为六个字
我是你的朋友

就算被伤害
我都不介意
反而想感谢您让我坚强
我会尽力面对
保持笑容再融入大家

这些在家里笑容无邪,
天真的小孩
他们的笑容启发了我
重新镇作微笑
恢复原来的心情
付出自己的责任
顾好自己的本份
做好朋友的朋友

希望往后大家能从眼神中看清我,看清脸上的微笑 =)
也希望往后我能从眼神中看清大家,看清你们脸上的微笑 X)

0 comments: